李特略

“自从遇见了你 无论现实和梦想 都能马上实现”
Noblesse oblige.

小玫瑰7

毫无手感 写得不好也不多 真的不好意思(哭哭)

7

第二天Can按时赶回基地开会,一踏进会议室,几双目光齐刷刷地对准他,却没有人说话,气氛非常微妙。

“干嘛这么看我……”Can羞赧地挠了挠脖子,就近找个位置坐了下来。

“你夜不归宿。”

“还换了衣服。”

“脖子上有吻痕。”

“精神焕发,春风满面。”

Can趴下不看他们,恨不得整个人都躲进桌子下面。他们干嘛一口气说这么多事实啊!完全无法反驳!

“我、我们什么都没做……!不要乱想啊……”Can弱弱地反驳了一句,其他几个人倒吸一口冷气,差点把他围起来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。可惜还没来得及,教练组就进会议室招呼大家坐好开会,只是看向Can的眼神也意味深长。

好嘛……什么地下恋,刚刚在一起就被那么多人看出来了……Can搓了搓脸,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好好开会。

开完会散场,教练让Can先留下来,问他跟传闻里那个人是什么情况,言语中暗示他有委屈还是要倾诉出来的。只是小傻子不懂这些七弯八拐,愣愣地听教练苦口婆心说了一顿。

“教练你别担心,我不会耽误队里训练和比赛的!我不是那种为爱情冲昏头脑的人!”Can握紧两个小拳头放在腿上,自以为知道教练在说什么了。

“他、他只是表面上脾气差一点、凶一点,其实他很好的!教练你放心!我们谈恋爱不会吵架,吵了也不会把情绪带到比赛上!”

教练面无表情地听了一番恋爱宣言。

“知道了,出去吧。”

Can果然说到做到,出了会议室就直奔训练区坐下训练。队友们看他这一顿操作不禁进行了长达十几分钟“为什么别人谈恋爱都这么励志”的自我反省,吃饱喝足之后也跟着上机训练。

一整天大老板也没有来基地,玫瑰花倒是按时进门。晚上Can被催促着下机去吃饭,这才抽空看手机,Tin给他发了好几条信息。

【公司有事,走不开。今天不能去找你了。】

【好好吃饭。】

【空了给我打电话。】

【……或者回个消息。】

【想你了。】

Can立刻冲去卫生间锁上门给对方拨了电话,响了没几秒,对方就接通了。

“你怎么这么肉麻啊!”Can吐槽他,却从镜子里看见自己正傻傻地笑着,“不过我也想你啦,我们都一天没见面了!”

也不知道之前是怎么熬过那么多个不见面的日子。

进入俱乐部的两年时间,Can虽然不爱学习,却时常怀念那段在学校的时光。念初中时他还可以故意创造跟Tin的偶遇,当他念高中的时候,Tin已经在上大学。但是每个周末,他们都会不约而同地回到老宅。

周末是难得不用上课上自习、好好轻松的时光。以Can这种闲不住的性格,放到以前早就出去疯了。可那个时候,他总是在老宅里待着,有时候帮妈妈一起侍弄花草,有时候给Tin的奶奶读报纸,更多的时候是在这个大宅子里像个精灵般窜动。

他是将心思放在某个好久不见的人身上的,飞舞着的精灵。他已经过了想引起对方注意的年龄,他只是有种趋近他的本能。

即便他们几乎不交谈、交谈了也是在拌嘴,可Can还是觉得很开心,这比跟他最好的朋友相处还要轻松自在。

后来Can跟俱乐部签约,一门心思扑到了比赛上,有空回家也是突然性的,自然很难与“那个人”碰面。他只能从妈妈的口中得知Tin的近况。

Can觉得现在自己对他的想念全盘爆发了。明明昨天晚上还拱在Tin的怀里睡觉,这还没过二十四小时,就忍不住说“想你”这种肉麻的话。

“不过明天我们要去录影棚拍东西,一天都不在基地,你有空也不要过来了啊!不然白跑一趟!如果我结束得早,我可以去找你,然后后天一早再赶回来……”Can抱着手机进行规划。

“明天再说。吃饭了吗?”Tin问他。

“还没呢,刚要去吃,先来给你打电话了……”

Tin让他先去吃饭,可是两个人都没有挂电话的意思。最后Tin假装严肃起来,让他赶快挂电话去吃饭,Can才妥协,给了他一个kiss才结束通话。

第二天一早,几个懒虫被拖起来带去了录影棚,迷迷糊糊让化妆师化了点上镜的淡妆,就开始拍各种采访物料。

Can是他们里面最能说会道也最不怕镜头的,每次都是第一个完成拍摄,然后在旁边翘着二郎腿玩手机。可是这次,他却成了最慢的一个。

一开始他状态还不错,一切都挺顺利。可是中途录影棚忽然一阵骚动,他也好奇地往骚动的地方看去,发现熟悉的身影正缓缓走近,最后坐在了不远处、刚刚好能看清楚彼此的地方。

跟Tin对上视线的那一刻,Can差点都要从椅子上跌下来了。由于自乱阵脚,后面的拍摄进行得极为艰难。已经拍完的队友先跟老板打了招呼,然后说要回去补觉先走了。Can在拍摄棚里煎熬了好久,终于等到了导演说ok,这才在大家揶揄的目光中奔向了Tin。

Tin微微抬头,看着那张上了妆更显灵气和精致的面孔,这才在大驾光临的几个小时里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。

他朝Can伸出手。

“拉我起来,腿麻了。”

这是地下恋的第一天,也是地下恋的最后一天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81 )
 

© 李特略 | Powered by LOFTER